【區議員宣誓】姚鈞豪宣誓無效被DQ 大埔區議會一議席出缺
【區議員宣誓】姚鈞豪宣誓無效被DQ 大埔區議會一議席出缺

政府今日(17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大埔區議會宏福選區一民選議員議席出缺。


公告指,該區的民選議員姚鈞豪根據《宣誓及聲明條例》(第11章)第21條離任,他的議員席位已由6月6日起懸空。


姚鈞豪去年因非法集結案被判囚3個月,錯過區議員宣誓,民政事務局早前安排他宣誓,局方及後向姚鈞豪發信,對其宣誓存疑,並要求在6月4日前答覆,姚鈞豪表明不會回覆。當局於本月6日裁定姚鈞豪宣誓無效,即時喪失大埔區議員資格。


姚鈞豪也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發文,指自己收到信件確定被「DQ」,又更新個人頭像,將相片中「大埔區議員」字眼中的「區議員」3字劃上叉號。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