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阿拉巴馬州教堂爆槍擊案1死2傷 槍手被捕
【槍擊之國】美國阿拉巴馬州教堂爆槍擊案1死2傷 槍手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堂當地時間周四(16日)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當地警方表示,槍擊案是發生在市內的St. Stephen's Episcopal Church外,疑兇已被逮捕。暫時未知行兇動機。涉事教堂則在官網表示,槍擊案是在教會舉行聚餐時爆發。


美國槍枝問題長期難以解決。根據美國「槍枝暴力檔案」網站數據,截至當地時間本月16日,美國2022年已有8956人死於槍擊,其中包括762名兒童及青少年,另有16926人受傷。數據還顯示,今年美國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4人被槍擊)已達267宗。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按照這個趨勢,今年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數量很有可能超過去年,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糟糕的一年」。


圖片來源:St. Stephen's Episcopal Church Huntsville, Alabama 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