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協主席】記協執委會換屆選舉 陳朗昇為唯一候選人
【記協主席】記協執委會換屆選舉 陳朗昇為唯一候選人

香港記者協會將月底舉行會員大會,並進行執委會換屆選舉及會章修訂動議點票。據該會向會員寄出的郵寄選票,現任主席陳朗昇為競選主席的唯一候選人。而根據記協有關規定,他仍須獲過半數投票會員的支持票,方可當選連任。陳朗昇上月曾表示不積極尋求連任,又透露將於10月赴英逗留半年。


目前申報為一間網媒副採訪主任的陳朗昇,提出的政綱包括期望與當局磋商車輛登記、控罪書及商業登記等查冊事宜,務求滿足傳媒日常工作需要;以及為獨立記者及公民記者提供更多保障及培訓。


陳朗昇早前曾表示不積極尋求連任記協主席一職,懇請有志者能接任,並稱將於10月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參與路透研究的學人計劃,為期半年。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