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發聲】串爆彭定康枉為民主教師爺 江樂士斥:沉迷煽動仇華 虛偽無恥至極
【正義發聲】串爆彭定康枉為民主教師爺 江樂士斥:沉迷煽動仇華 虛偽無恥至極

律政司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今天(13日)在報章撰文批評「末代港督」彭定康沉迷煽動仇華,完全喪失理智,並指其現時上議院議員一職,是在2005年由時任首相貝理雅委任的,一位不是經民意授權的外國政客竟然厚顏充當香港的民主教師爺,實在無恥至極。


江樂士表示,彭定康對中國懷有無法釋除的敵意,在反華組織「香港監察」成立後不久就成為了它的「打手」。彭定康最近又在網上撰文,全方位抹黑中國和香港特區,重彈老調指稱《逃犯條例》的目的是要把疑犯移交至內地受審,並在文章中攻擊候任特首李家超,詆譭特首選舉為「偽民主選舉鬧劇」。


江樂士指,彭定康當年在英國巴斯選區遭選民唾棄,被逐出英國國會後,憑着自己和首相的私人關係獲任命為「港督」。港人對其任命無權置喙,更遑論有投票權。一個由其密友委任的前「港督」竟敢挑剔特區的選舉制度,實在虛偽至極。而彭定康現時的上議院議員一職,是在2005年由時任首相貝理雅委任的。在英國的議會任命制度下,他的議席是終身制,完全不用問責,選民即使想罷免他也無計可施。一位不是經民意授權的外國政客竟然厚顏充當香港的民主教師爺,實在無恥至極。


江樂士表示,彭定康更誣衊李家超當選是因為「遏制示威成功」云云。這些誹謗言詞只不過是「香港監察」一貫歪曲事實的伎倆。修例風波期間暴徒以「攬炒」方式,企圖迫使特區政府向中央政府請求駐港部隊協助維持社會治安,藉此抹黑「一國兩制」。他們最終沒有奸計得逞,李家超可謂居功至偉。因此,彭定康和「香港監察」就對李家超心懷怨懟。


江樂士又說,彭定康同時炒作前主教被捕一事。國安處和律政司正着手調查所謂「612基金」的幾位信託人時,彭定康卻急不及待向執法當局施壓。他先為前主教戴上所謂「亞洲其中一位受敬仰的神職人員」之光環,再引述其他地區教宗人士的說話,抹黑香港。羅傑斯和彭定康肯定沒有告知有關宗教人士一個事實:在香港不論身份地位有多高,沒有人可凌駕於法律之上,違法必究。


江樂士指出,彭定康、羅傑斯和前主教等人一直抱著死硬反華立場,教廷就前主教被捕一事僅作出溫和回應,表示會密切關注案情,彭定康對此自然不滿意。彭定康肆意抹黑教廷,攻擊教廷的對華立場太軟弱。彭定康如此無的放矢,可見反華執念讓他完全喪失理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畀面派對做得好:+1::+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