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戒備】銅鑼灣及維園大批警員戒備 有手持白花市民遭截查
【加強戒備】銅鑼灣及維園大批警員戒備 有手持白花市民遭截查

維園中央草坪、足球場等範圍昨晚(3日)開始被圍封,康文署指是因應警方留意到有人煽動非法集結,而維園今日(4日)部分設施仍然封閉,園內外氣氛大致平靜。警方於銅鑼灣亦加強警力巡邏,在崇光百貨對出,有大批著上防刺背心的警員及藍帽子在場戒備,亦有便衣警員駐守,附近停泊多架衝鋒車,並封鎖記利佐治街部分範圍,實施人流管制。


現場所見,有市民攜帶花束到銅鑼灣,遭警方截停搜身,他之後將花束收起,被警員帶往港鐵站離開。有身穿黑色衣服的攝影記者被警員查證件,亦有網媒記者在現場拍攝,遭到警方截查。


前支聯會常委趙恩來於下午大約3時攜帶花束到銅鑼灣,被警方截停搜身,他之後將花束收起,被警員帶往港鐵站離開。趙恩來表示,不是專程到維園悼念六四,是相約朋友到銅鑼灣食飯,並在附近買了一束花,警方截查時向他表示,他手上的花有機會煽動他人參與非法集結,故要求他離開銅鑼灣。


警方表示,留意到近日網上有人不斷散播信息,意圖煽動他人今日於維園和銅鑼灣一帶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警方呼籲市民不要參與、宣傳或公布任何未經批准集結及受禁的羣組聚集,並應避免聚集。警方今日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包括進行拘捕,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1140204
        1140204
        1年前
        1 回應 檢舉
        此类人时常借意搞事.我们一般港人对什么64是没有好感.最重要是国家强大外国再不能欺负便好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