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國度?】在美搭飛機被要求當眾除褲引爭議 南韓女星DJ Soda揚言從今抵制美國航空
【自由國度?】在美搭飛機被要求當眾除褲引爭議 南韓女星DJ Soda揚言從今抵制美國航空

36歲DJ Soda(黃素熙)是韓國小有名氣的DJ,在Instagram擁有430萬名粉絲、Facebook追蹤人數更高達955萬。她近日正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出,然而卻在搭飛機的途中卻竟然發生被要求當眾除褲的事件,引起外界極大爭議。

DJ Soda周二(26日)在Twitter、Instagram等平台發帖,指自己於由紐約飛往洛杉磯時發生一段插曲,她當時本來已經坐在商務客位上,卻突然有職員拿起她的行李,並以「褲子讓人不舒服」為由要求她即時離開。她說:「我穿?之前從美國品牌收到的這條褲子,在美國巡演了數月,一次也沒有問題地坐上了飛機。從辦理門票手續到介紹座位,坐在商務座位上,在出發前喝?歡迎飲料,突然有位男職員過來後,在沒有告訴我任何理由的情況下,不由分說地讓我把行李都拿出去,結果在我出去的飛機入口前說我的褲子『不舒服』讓我坐其他飛機,連我的團隊成員亦都被要求坐別的飛機。」而引發爭議的這條褲子由品牌RIPNDIP贊助,而且褲子上寫上了多個「FUXK YOU」的粗俗字句。

她坦言當時褲子內沒有穿任何打底褲,並無奈表示,當天在洛杉磯安排了一個重要的會議,所以她必須搭上這台飛機,只好不斷向職員求情,但職員們一直無視她的懇求,並直接拒絕了她換衣服的提議,「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可怕了」。DJ Soda在無計可施下,只好用著骨折手指,當著全體機組人員的面脫下褲子。結果她的妥協卻換來職員們的嘲諷,稱她本就應該「早點脫掉褲子」,並繼續拒絕她的請求,堅持讓她去乘搭其他班機,後來在其他同行的工作夥伴協調下,航空公司職員才答應她將褲子反穿後登機,「在班機延誤一個小時後我終於坐了下來」。

DJ Soda表示這對她而言是極大的侮辱,6小時的飛程更是在羞愧和恐懼中不停顫抖,並坦言「在巡演8年的時光中,我從未經歷過如此不公平的對待,尤其是在一個推崇言論自由和個人自由的國家。」,「如果他們一開始就不讓我上飛機,或者在說明充分理由後再讓我出去,又或者讓我用毯子遮住褲子,或者讓我去廁所換另一條褲子的話也是可以的,但這些方法都全部被拒絕了」她希望將這屈辱的經歷全部講出來:「我認為不能再讓任何人發生這樣的事情,從今以後我會抵制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

事件傳出之後隨即引起海內外網民熱議,而DJ Soda的經歷深受大家同情,不少海外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留言表示「這太可怕了, 糟糕的航空公司」、「到底有什麼不合適的,就是一條有字的褲子」、「告他們性騷擾,自由允許他們要求你脫光衣服,同樣自由也允許你起訴他們」更有不少人揚言要抵制該喊空公司;消息傳到南韓後,網友也紛紛為她抱不平砲轟該機組人員「真的太侮辱人了」、「這是種族歧視和性騷擾了吧」、「請律師向航空公司提告吧!」

有報道指,DJ Soda所穿的這條褲子上面寫著粗口,惟該褲子是由服飾品牌RIPNDIP所贊助的,因此DJ Soda整個巡演經常穿著同件褲子並順利搭上飛機。該服飾品牌在事發後也轉發了DJ Soda的貼文以聲援DJ Soda。

事件發生後,美國航空馬上亦收到指控,他們也隨即於Twitter回應指「對我們而言,讓每位客戶在每次飛行時感到賓至如歸並受到重視,是我們所在乎的」,並希望DJ Soda能提供訂位資料及聯絡方式給他們。

原圖:DJ Soda IG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3
心心眼
20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4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