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判形勢】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斥蔡英文再借烏克蘭局誤導國際輿論、民進黨難逃滅亡歷史鐵律。
【錯判形勢】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斥蔡英文再借烏克蘭局誤導國際輿論、民進黨難逃滅亡歷史鐵律。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應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在所謂「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借烏克蘭局勢再爭取國際支持,指民進黨當局無論怎樣乞憐、勾結外部勢力謀獨挑釁,都難逃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滅亡的歷史鐵律。


馬曉光又批評民進黨當局歪曲事實、顛倒是非,蓄意利用烏克蘭局勢誤導台灣民眾及國際輿論,指他們錯判形勢,利令智昏,沉迷依仗外部勢力謀獨挑釁、撐腰壯膽,亦暴露出他們缺乏底氣,不斷給自己灌迷魂湯、吃定心丸的色厲內荏。


他重申,台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中國人民有壓倒一切的勇氣及能力,維護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 


蔡英文上周六以錄影方式在有關會議致詞,指台灣立場是堅持守護民主,並與理念相近的國家站在一起,貢獻力量,尤其最近俄烏戰爭,民主自由國家面對威權主義威脅,大家關心烏克蘭的同時,亦很關心台灣。 


圖片來源:國台辦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