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訪民建聯及工聯會 李家超:創造最大價值為市民謀福祉
【特首選舉】訪民建聯及工聯會 李家超:創造最大價值為市民謀福祉

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馬不停蹄到10處地方,拜訪多個團體、政黨以爭取各個選委支持他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第8、9站分別到訪民建聯、工聯會,向他們解釋其3大施政理念,即以結果為目標解決問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奠定香港發展的穩固基石。


下午3時40分,李家超到訪位於北角的民建聯辦公室。李家超會後表示,過往在立法會工作和民建聯有很多溝通與合作的地方,大家都認同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之下,政府在立法會內的施政應該更加貼近民意,為市民創造最大益處。他感謝民建聯一路以來將市民的意見和感受,反映給政府知道,又承諾若能成功當選,會與民建聯共同探討如何在議會內與各黨派互動合作,於「愛國者治港」原則之下,創造最大價值為市民謀福祉。 


被問到會否與新思維或泛民主黨派會面,李家超指出,由於時間有限,收集意見的方式除了有實體和視頻會議,亦歡迎用書面表達來反饋。


4時40分,李家超到達位於土瓜灣的工聯會秘書處,逗留約半小時。他感謝工聯會各選委用心聽他的施政理念,亦多謝他們同意其理念。他形容雙方交流坦誠,工聯會亦提出意見,供他和團隊參考。 


被問到今天接連拜訪了商界和勞工界,會較偏向聽取哪一方的意見,李家超指出香港是多元社會,同一個議題有不同意見是正常的,他對此表示歡迎。他會聽取各方意見,並嘗試找出平衡點。被問到陳同佳案,李家超指《逃犯條例》的修訂已經終結,不需要再作討論,因為有其他更加優先的事情要處理。 


李家超多次提到,今天收集了很多不同意見,但希望大家了解他今次可以用的時間相對短,涉及香港的事情有很多方面。他的競選政綱會涉及主流上大家特別關心的議題,但現屆政府已經做了很多有效措施,如果是好的措施,一定會繼續和保留。 他強調,自己的目的就是創造最大價值令社會得益,所以如果在某方面有自己的想法,也會在政綱內反映出來,他與團隊收集並參考更多不同角度的意見,盡快寫政綱。


另外,李家超競選辦公室今日宣布,委任競選辦副主任陳清霞女士為選舉代理人。


陳清霞是全國政協委員、天津市政協常委和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李家超早前已委任她為選舉開支代理人,另外兩名選舉開支代理人包括立法會前秘書長吳文華,以及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