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及多個團體合辦「支援街市商販大行動」 派23萬個KN95口罩
【齊心抗疫】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及多個團體合辦「支援街市商販大行動」 派23萬個KN95口罩

全港抗疫義工同盟、香港再出發大聯盟、香港義工聯盟、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義工關愛基金、民建聯合辦「支援街市商販大行動」,在港九新界販商聯會的協助下,為全港街巿商販派發23萬個KN95口罩,向疫情期間一直在街市堅守在一線的服務業人員,送上關懷。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總召集人陳振彬表示,街市商販面對客流減少,仍然堅持營業,為市民提供每日生活所需,承擔起社區保持運作的重要角色,同盟對他們表示衷心感謝。


 「支援街市商販大行動」捐贈儀式今日(29日)舉行,陳振彬在致辭時表示,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自從3月初全港抗疫義工同盟成立以來,組織一系列民間抗疫工作,協助香港市民防疫,展開9個重點項目,今日是其中之一,希望協助街市商販做好防護,同心為抗疫出力。

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總召集人陳振彬在捐贈儀式上致辭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兼立法會議員黃英豪則指出,香港抗疫防疫工作將進入一個新階段,大家仍要防範未然,以抵禦新一波衝擊。是次「支援街市商販大行動」,不僅為前線商販加強保護,也保障了顧客巿民的健康。

立法會議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黃英豪在捐贈儀式上致辭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主席陳錦榮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團體的聯合捐贈,這批物資會連同一些快速檢測包一併送到各街市及排檔商販手上。由於疫情嚴重,街市營業額大減,亦有不少商販染疫而休業停工,手停口停,以至收入大減,生活百上加斤。他認同提高防護口罩可以保障商販,有助對抗疫情,令香港市民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主席陳錦榮在捐贈儀式上致辭


同場出席捐贈儀式的嘉賓還包括,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蔡加讚、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義工關愛基金主席譚鎮國、立法會議員梁熙、立法會議員(批發及零售界)邵家輝等。捐贈儀式後,一眾嘉賓隨即到鵝頸橋街市,以及交加街、太原街、太和街的排檔,派發口罩予商販,並呼籲全港商販同心協力,做好個人防護,以及營商衛生,早日戰勝疫情。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