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青少年抗疫連線」點對點派發物資助基層家庭 梁毓偉、郭基煇、楊政龍現身打氣:大家同心抗疫、定可戰勝疫境!
【齊心抗疫】「青少年抗疫連線」點對點派發物資助基層家庭 梁毓偉、郭基煇、楊政龍現身打氣:大家同心抗疫、定可戰勝疫境!

「青少年抗疫連線」近日馬不停蹄舉行派送抗疫物資的活動,立法會議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梁毓偉,全國青聯常委、香港青年聯會會長郭基煇,及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楊政龍聯同「新地義工Team力量」的義工,今日(15日)早上到中西區親身將抗疫物資包,送到有需要家庭手上,更為他們打氣,希望大家同心抗疫、定可戰勝疫境!


受惠家庭包括極需援助的劏房戶、小數族裔家庭等,郭基煇表示,今日見到一些青少年及兒童於疫情期間被迫留在劏房狹小的空間,對他們的情緒構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希望大家上下一心,共同抗疫!他認為「告別疫情」後,要改善基層居住環境,而「告別劏房」仍是政府的重中之重!


梁毓偉感謝新鴻基地產除了第一時間捐贈物資外,亦感謝郭基煇得知連線需要義工協助,今日特意與同事擔任義工,與團隊一起點對點派發物資。他又指這次派送活動只是開始,希望召集更多青年義工繼續支持前線抗疫工作。


楊政龍表示,「青少年抗疫連線」獲得各界青年鼎力支持,由活動構思至今短短數天已成功動員300多位青年擔任義工,可見青少年對社會的承擔,未來連線將持續更新並發布一系列抗疫活動資訊,希望大家留意。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聯同 「香港青年聯會」 及多個青年團體,啟動「青少年抗疫連線」,日前已圓滿舉辦第一項活動 「童心抗疫 YouAndMe」,將抗疫物資送給1萬個有需要的家庭。


新鴻基地產亦第一時間於2月底捐出40萬套快速抗原病毒測試包及派發1萬份「新地愛心抗疫包」。其中,捐出2萬個快速測試包及1000個福袋給香港青年聯會以「青少年抗疫連線」名義贈予有需要的基層人士及其家屬。


圖片來源:青少年抗疫連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