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批私家醫院以規程推搪收治新冠病人 前「一哥」鄧竟成:中央援港抗疫派「定心丸」
【生命至上】批私家醫院以規程推搪收治新冠病人  前「一哥」鄧竟成:中央援港抗疫派「定心丸」

全國兩會日前閉幕,剛剛返港的全國政協委員、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表示,本港疫情是兩會期間較受關注的議題,香港的情況令人擔憂,而當他由北京返港時,第一次感到自己回到「一個不安全的地方」。他又批評私家醫院以規程作為理由推搪收治新冠病人。


鄧竟成今早在電台節目上說,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兩會期間會見港區政協時,提到私家醫院拒絕收治新冠病人一事,指自己當時想扮作鴕鳥,不想面對相關問題,並批評私家醫院以規程作為理由推搪。他認為,本港面對嚴峻疫情,各界應伸出援手。


他亦建議,政府可積極考慮動員更多義務人員協助抗疫,包括新建社區治療及隔離設施運作,並建議透過傳媒聚焦發放疫情資訊。


對於韓正要求特區政府各部門和全體公務員承擔好抗疫主體責任,對抗疫不能有厭戰心態,鄧竟成形容,這是派了「定心丸」,指中央表達了「有求必應、應供盡供」,已準備後備專家組、醫護人員來港支援。他樂見中央調動更多人力、物力支援本港醫療、隔離設施、食品物資等,停運多年的跨境鐵路亦重開,認為香港亦要承擔相關責任。


圖片來源:中通社、香港申訴專員公署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