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再出發大聯盟向東華三院捐近19萬件防疫物資
【齊心抗疫】再出發大聯盟向東華三院捐近19萬件防疫物資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8日)向東華三院捐贈近19萬件防疫物資,包括有15萬件快速檢測劑量、2萬個N95口罩、5千多個防護面罩、1萬醫用口罩,以及1千盒防敏手套和一些中成藥等。該批物資將交由東華三院盡快分發到一線的員工。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向東華三院捐贈防疫物資)

立法會議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黃英豪在捐贈儀式上表示,大聯盟將這些來自内地及各社會人士的防疫物資,捐贈給東華三院,希望能夠幫助到東華三院的前線員工,包括醫護、護理員、清潔員及保安員等,為他們抗疫提供必要的支援,讓香港能夠打贏這場疫情狙擊戰,讓香港再出發。


東華三院主席譚鎮國及行政總監蘇祐安均表示,非常感謝大聯盟的捐贈,這批物資對於他們來説是非常及時的,將會在一周之内分發到前線各單位,供前線員工及服務使用者使用。另外,由於疫情嚴重,東華三院15000多員工之中,約有一成人染疫或需要隔離,出現人手短缺,但他們經過調配,依然能夠維持基本的服務。兩位又呼籲市民要注意個人衞生及保持社交距離,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對外交往,而且要有冷靜、客觀的心態,同心協力,做好本份,就一定能夠戰勝疫情。


(東華三院主席譚鎮國)


(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

圖片來源: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