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向保安及清潔員派抗疫物資 高風險社區優先
【共同抗疫】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向保安及清潔員派抗疫物資 高風險社區優先

本港第五波疫情正幾何式爆發,確診人數與日俱增,社區衞生及人群管理的壓力亦大幅增加。作為社區抗疫前線的保安員及清潔工人每日暴露於風險中,默默為香港市民提供最危險但最必要的服務,情況令人憂心。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於今日(27日)下午支援疫情嚴重的深水埗區,向前線保安員及清潔工人派發中央馳援香港的防疫抗疫物資。


是次行動選址疫情嚴重深水埗的蘇屋邨,目前深水埗共有 657 幢住宅大廈出現確診者,為十八區中確診大廈數最多的地區,當中蘇屋邨全邨全數上榜。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及深水埗區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代表派發。


陳振彬表示,社區需求龐大,「連線」會優先向高風險社區(即確診大廈及污水檢測呈陽性)的工作人員派發中央援港物資,希望以迅速精準行動解決社區的抗疫需要,由於保安人員與清潔人員作為社區抗疫第一線,接觸的人群最多,必須保持身體健康。陳振彬代表「連線」感謝中央對港源源不絕的支援,也感謝特區政府在防疫抗疫工作上的努力。


另外,「連線」正組織「十八區抗疫愛心隊」提供服務,未來將特別在全民檢測和居家抗疫上提供支援,歡迎及感謝大企業、機構義工隊及熱心市民率先表示支持及報名,歡迎社團、企業、機構及市民繼續報名參與。


「連線」亦呼籲全港市民向全體香港醫護及前線抗疫人員、與及內地支援抗疫人員表達敬意謝意,號召市民繪製電子感謝卡,上傳至網絡為抗疫人員打氣。市民可將感謝卡發送至thankyou@HongKongCACL.com,由「連線」統一收集及轉呈全體抗疫人員。希望全港同心,全力應對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