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後盾】中聯辦:全力支持港府擔當主體責任 團結社會各界抗疫
【最強後盾】中聯辦:全力支持港府擔當主體責任 團結社會各界抗疫

本港新冠疫情嚴峻,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支援香港抗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聯辦今日(16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擔當主體責任、團結社會各界,共同打好疫情阻擊戰。


中聯辦指,在香港疫情高發、抗疫形勢異常嚴峻的重要時刻,習近平總書記心繫香港同胞安危,對香港抗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並委託韓正副總理轉達高度關注和提出明確要求,為香港社會注入強大正能量。


聲明強調,中央一直是特區最堅強的後盾。新冠疫情爆發兩年來,中央始終想港人所想,急港人所急,全力支援香港抗疫。面對愈演愈烈的第五波疫情,習近平總書記強調「要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再次表達了全力支持香港抗擊疫情的堅定態度。


聲明指出,中央對香港疫情的高度關注和對香港市民的親切關懷,「三個一切」和「兩個確保」的明確要求,迅速在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得到積極響應。聲明還表示,在此抗疫的關鍵時刻,最寶貴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團結,最迫切的是行動。


中聯辦續指,中央將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擔當好疫情防控的主體責任,全力推動愛國愛港陣營和社會各界凝聚同心抗疫的強大力量,全力參與「三方機制」並做好相關工作。相信只要堅決貫徹習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好中央重大要求,上下一心眾志成城,香港一定能贏得抗擊疫情的勝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