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出任】簡啟恩升任國安處處長
【正式出任】簡啟恩升任國安處處長

自去年8月警務處國安處首任處長蔡展鵬調任後,警務處網站「高級官員」欄目下國安處處長一職,一直處於「資料更新中」的狀態,直至近該欄目顯示簡啟恩已出任國安處處長。


根據警務處網頁顯示, 簡啟恩於1991年加入香港警務處任職督察。他曾在不同範疇工作,包括行動指揮、人力資源管理及保安等職務。簡亦先後擔任西區警區副指揮官、機場警區指揮官、灣仔警區指揮官及港島總區副指揮官。他在2019年9月晉升為助理處長,掌管服務質素監察部;於2020年9月,調任為警務處助理處長 ( 國家安全 )。2021年12月,他擢升並出任國家安全處處長。


簡啟恩在職期間,曾於內地及海外多所院校受訓,包括上海浦東幹部學院、北京大學、蘇格蘭警察學院及英國皇家國防學院。而根據警方網頁,原本出任國安處處長的蔡展鵬,現時為人事及訓練處處長。


圖片來源:警務處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