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風波】嶺大收回學生會會址 限令5月7日前遷出
【學生會風波】嶺大收回學生會會址 限令5月7日前遷出

嶺南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表示,嶺大學生會昨(8日)日收到總務處的通知信,終止學生會與校方於2019年簽訂之《場地使用協議》,限令學生會於5月7日前,撤離位於所分配的至少8處辦公空間。嶺大發言人回應稱,大學會修葺收回的地方,並會加建樓層,以提供更多地方作學生活動和教研活動之用。工程完成後所有學生組織都可直接向大學申請使用相關地方和設施。


嶺大發言人表示,大學2019年1月與嶺大學生會簽署授權使用大學設施的合約中有一項條款,任何一方可在3個月前通知對方終止合約。大學昨日知會學生會校方根據該條款終止該合約,於今年5月收回現時授權學生會使用的所有地方和設施。


嶺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在社交媒體稱,學生事務處已委託學生會諮詢轄下各組織的意見,稍後校方會邀請學生會討論工程後的辦公空間分配,以向屋宇署申請入則及改則,預料工程會於今年中展開。學生會指,現時康樂樓中庭及學生會辦公室存放大量活動物資、文件及刊物等財產,整個學生會架構之空間規劃、裝修期間物資存放及臨時辦公室等安排須從長計議,因此代表會於明晚(10日)8時將網上召開第五次聯席會議,與課程聯會及屬會商討有關事宜,並諮詢各屬會的意見。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