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華府官員指未計劃安排賀錦麗與賴清德會晤
【一廂情願】華府官員指未計劃安排賀錦麗與賴清德會晤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及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周四(27日)出席洪都拉斯總統卡斯特羅就職典禮。台媒近日不停炒作,指賴清德有望與賀錦麗同台。不過,美方官員表明,未安排賀錦麗和賴清德會晤。


洪都拉斯周四舉行新任總統卡斯特羅就職典禮。賴清德日前以「特使」身份,率團過境美國前往洪都拉斯,隨行成員包括台外事部門副手俞大㵢,台「駐美代表」蕭美琴等人;美國總統拜登則指派賀錦麗出席典禮。


台媒炒作,賴清德有望與賀錦麗同台,但據中央社報道,美方資深官員周三(26日)表示,了解賴清德也將前往參加就職典禮,但賀錦麗與賴清德兩人沒有會談計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