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氣象】陳健波連任財委會主席 盼官員做好功課勿遊花園
【新氣象】陳健波連任財委會主席  盼官員做好功課勿遊花園

新一屆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主席,由上屆主席、保險界議員陳健波成功連任。他近日在社交網站發布短片,形容上屆財委會苦盡甘來,但過去議會已經浪費太多時間,希望議員日後可以齊心審議撥款,又強調官員出席會議要做好功課,不能再遊花園。


陳健波提到,上年度財委會批出5年來最多的項目,但開會時間卻是5年來最少,有人批評用太少時間審批項目,但事實是以往用太多時間處理秩序及程序,並不代表有認真審議政府撥款的申請。


陳健波指,在新選舉制度之下,巿民期望立法會既能監察政府,同時配合政府施政,所以希望新舊議員齊心一致,認真審核各項政府議案,確保各項開支用得其所。


他又提到官員都要提升表現,不要認為議員配合是必然的,官員會出席立法會會議一定要做好功課,不能「牛頭唔搭馬嘴」,今時今日不能遊花園、得過且過,隨時會被議員嚴厲批評,亦會有負巿民。


展望本屆財委會,陳健波希望能夠苦盡「金」來,政府調撥更多資源搞好經濟和民生。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