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痛】徐英偉再度致歉 稱愧對市民期望願承擔以及彌補
【痛定思痛】徐英偉再度致歉 稱愧對市民期望願承擔以及彌補

因出席上周一洪為民生日派對,至今仍在隔離檢疫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9日)在Facebook個人專頁則文,再次就事件致歉,指21日隔離並非假期,「這其實是思過的時候」。他指,雖然正以假期進行檢疫,仍不忘在隔離營中批改文件,並深切反省。


至今檢測均呈陰性的徐英偉,下午在Facebook附上隔離營外望的照片並貼文,文中除繼續致歉外,還闡述了自己的隔離生活,和重組當晚的行程。他指當日(3日)完成工作直到晩上9時後才到場祝賀,逗留至10時後便請司機送他回到政府總部繼續批閱文件。當知悉宴會有初步確診者後,第一時間向特首辦報告,並配合衛生防護中心的調查工作。


徐英偉強調,自己隔離期間並非一個假期,而是思過的時候,又指官員並非普通市民,對自己應有比一般人更高的要求,在抗疫的最緊要關頭,應當更加警惕,婉拒派對邀請。他承認自己考慮不周,對事件非常抱歉,愧對市民的信任和期望,也損害了抗疫大局;他願意承受該受的處理,希望痛定思痛後,未來能加倍努力服務市民,又指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團結一致對付新冠病毒,堅決打贏疫戰。


有立法會議員亦回應貼文以支持徐英偉,鄭泳舜在貼文中留言:「你是一個盡責的局長,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大家對你都有期望!加油!」陳恒鑌亦留言指:「徐局長一直盡心盡力,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官員,加油!」


圖片來源:徐英偉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6139****8831
      +86139****883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为洪为民何许人也?一个普通的生日,惊动这么多达官贵人,在这疫情蔓延的当下,就不自知应该少聚集防传染吗?还配得上称“为民”,这是实实在在的害民,害港,害国。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錯要認,打要企定,才能抬起頭立足於天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