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失守」】美防長奧斯汀確診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5天
【美防長「失守」】美防長奧斯汀確診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5天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周日(2日)發聲明指,他當日早上檢測確新冠肺炎,目前症狀輕微。他表示是在休假期間出現症狀,進行檢測後出現陽性反應,將遵從醫生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指引,居家隔離5天,將以視像形式出席本周的重要會議及決策工作。他對上一次與總統拜登見面是上月21日,上月30日起無返回五角大樓。國防部新聞稿未有指出奧斯汀感染到的,是否為變種病毒株Omicron。


奧斯汀強調自己仍掌防長權力,副防長希克斯會暫代其他職務。他已通知國防部領導層及拜登檢測結果,五角大樓員工已開始追蹤接觸者工作,為所有他於上周接觸過的人檢測。


奧斯汀最後一次與總統拜登見面是去年12月21日,當日早上檢測無染疫,上周四(12月30日)起未有到五角大樓辦公,只短暫與很少員工會面,所有人都有戴口罩及全程保持社交距離。奧斯汀去年10月初已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他引述醫生稱打加強劑有助緩和其感染症狀。他又強調新冠疫苗有效,會維持是軍方醫療要求,鼓勵所有合資格人士接種加強劑。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