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打壓】加拿大以國安為由 終止中移動當地子公司業務
【無理打壓】加拿大以國安為由 終止中移動當地子公司業務

中移動(00941)加拿大子公司CMLink周二(28日)於網站宣布,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理由,要求公司停止當地業務,CMLink 將會於下周三(1月5日)起停止運作,現已停止新用戶購卡、一卡多號、充值等服務。 今年8月,加拿大當局要求中移動剝離加拿大子公司的股份,或結束當地業務。其後中移動入稟法院上訴,惟被聯邦法院判敗訴。


據傳媒報道,中國移動CMLink業務深受加拿大華人喜愛,因為其一卡多號業務可以同時用中國和加拿大的手機號碼,尤其是針對經常往返中加的用户,不用換卡換號十分方便。


中國移動被迫終止加拿大業務後,一些人或將轉向中國電信在加拿大的CTExcel業務,但也擔心其遭到加拿大政府打壓。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