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舉制度】賀立法會選舉圓滿結束 26省級同鄉社團辦花車大巡遊
【完善選舉制度】賀立法會選舉圓滿結束 26省級同鄉社團辦花車大巡遊

全港26個省級社團今日(23日)上午在中環海濱,舉行慶祝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花車大巡遊。這次活動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首席會長譚錦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以及候任立法會議員管浩鳴、陳曼琪、蘇長荣、林琳、黎棟國等作為嘉賓,並發表演講。




龔俊龍致詞時表示,此次選舉成功舉行,是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生動實踐,是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重要里程碑,開啟優質民主的重要標誌。吳換炎則指,選舉結果是眾望所歸,形容是香港民主發展的里程碑。




候任選委會界別立法會議員亦相繼致詞,陳曼琪表示,必定將民意帶進立法會,聚焦發展民生,幫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香港的繁榮穩定必須和國家緊緊扣在一起。管浩鳴稱,新一屆立法會議員不是「花瓶」,可以憑藉各自的專業為香港人服務。香港只要背靠祖國,回到「一國兩制」初心,一定可以再次展翅高飛。




林琳指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特區立法會將是「多聲道」,非「單聲道」。她形容自己是在前年頂住黑暴,並於香港最危急的時候,以青年代表對抗反對派的標誌性人物,又稱不怕被人打或制裁:「正正就係有在場嘅各位支持、鼓勵同愛護,先有底氣行出去同國際社會講,唔會俾一小撮反中亂港人士壟斷!」




26個省級社團包括廣東社團總會、福建社團聯會、廣西社團總會、海南社團總會、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等。今次巡遊活動包括「啟動禮」及「花車巡遊」兩部分,而「啟動禮」結束後,由多輛開篷巴士及的士組成的車隊,在港九新界進行巡遊,出席的新當選議員和各個同鄉社團成員沿途向市民揮手,與市民同慶立法會選舉圓滿結束。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