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傷人?】石澳行山遭野豬噬臀 女子留4厘米傷口送院
【野豬傷人?】石澳行山遭野豬噬臀 女子留4厘米傷口送院

香港再發生野豬傷人案件,昨(18日)下午3時許,一名31歲姓師女子與女友人行山,途經石澳鶴嘴無線電發射站,發現有一大兩小共3頭野豬,大豬約1米長、小豬約0.5米長。雖然女事主未有靠近,惟大野豬疑護子心切撲前,咬傷女事主左邊臀部,之後帶同小野豬逃入叢林離開。


女事主臀部被咬傷流血,留下約4厘米乘4厘米傷口。女事主在同行朋友的陪同下,步行至石澳泳灘一帶致電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事主送往東區醫院治理。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涉事野豬已不知所終。


漁護署回應傳媒查詢稱正跟進有關個案,並指今年截至昨日該署共接獲19宗野豬傷人個案。翻查資料,近日本港不時發生野豬咬人事件。上月9日,一名52歲輔警於北角天后廟道遭野豬追咬致臀部及腳部受傷,其後到上月27日一名外賣員亦被大野豬咬傷右大腿。


有醫生表示,市民若被野豬咬傷,如果是獠牙刺傷,傷及肌肉及神經線,醫生會評估傷口是否深入組織,再決定醫治方法包括是否需要縫針,如野豬口部有葡萄球菌或鏈球菌,需要消毒及清洗傷口,一般會使用抗生素及打破傷風針。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