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留念】6套特別郵票明上半年發行 紀念北京冬奧、大灣區發展
【值得留念】6套特別郵票明上半年發行 紀念北京冬奧、大灣區發展



香港郵政明年上半年發行6套特別郵票,率先推出的是生肖主題特別郵票,「歲次壬寅(虎年)」生肖郵票,將於農曆新年前1月18日推出,屆時亦會同步推出「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健牛福虎」。

為紀念中國首次舉辦的冬季奧運會明年2月在北京舉行,香港郵政將於2月4日,發行一套以冬奧不同比賽項目為題的郵票,讓市民購買留念。



同月18日,香港郵政發行一套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主題的郵票,包含大灣區內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及廣東省九個城市。

另一套以「中國航天發展」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就定於4月21日發行,描繪了中國航天自1970年起的重大發展里程。橢圓形郵票小型張包含兩枚圓形郵票。

香港郵政在跟著的5月26日,會發行「香港懷舊小食II」特別郵票,體現地道生活飲食文化,郵票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位於西九文化區西端,計劃於2022年中對外開放。「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特別郵票,將於6月30日發行,展示博物館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藏品。市民可透過這款郵票,把寶貴的文物介紹給海外親友。

有興趣人士即日起,可於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或Facebook專頁,預訂以上各款郵品。凡於12月6日或之前預訂郵品的人士,即可獲贈精美禮品及獎賞積分。如欲查詢訂購事宜,可瀏覽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

圖片來源:香港郵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