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離鄉賤?】移居台東港人夫婦、向縣政府申訴遭罵:滾回香港
【人離鄉賤?】移居台東港人夫婦、向縣政府申訴遭罵:滾回香港

4年前從香港移民台東的胡梓康,因住宅附近進行水防道路工程要築起高牆,夫妻兩人認為影響日常生活作出申訴,期間遭到台東縣政府建設處處長許瑞貴斥罵:「滾回香港」,二人就有關涉嫌歧視言論到台東地檢署提出控訴。


事緣許瑞貴10月21日到工地視察,同樣不滿施工的當地民眾,包括胡姓夫婦即上前申訴,據傳媒報道,胡梓康問許瑞貴,平民百姓可不可以提告政府?結果遭怒斥:「你去告啊!你們香港人滾回去香港,罵你們的政府,去罵共產黨,在台東寫甚麼陳情書!這裡是台灣不是香港。」


胡梓康就有關言論向台東地檢署提出控訴,他失望地向傳媒表示:「當初因高壓才會來到民主的台灣,沒想到台東縣府官員不尊重民意。」


檢方將依恐嚇罪對許瑞貴進行偵辦,縣長饒慶鈴則因此事,在台東縣議會會議上,被縣議員林參天質詢,在場的許瑞貴雖未輪到發言,但已忍不住為自己澄清:「我沒有叫他滾回去!」縣議會主席林琮翰裁示要許瑞貴離開會場。


許瑞貴表示當日是胡梓康跑來對他說,香港如何如何並質疑台東縣府的做法,又用手機要對他錄影,他才回了一句:「你們香港怎樣,你去跟香港講啊」,強調沒有說過「滾回香港」這樣的字眼。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台東縣政府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3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6139****9004
      +86139****900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就让台湾领教一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