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針疫苗】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特定組別人士今開始 市民:人人打針希望盡快通關!
【第三針疫苗】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特定組別人士今開始 市民:人人打針希望盡快通關!

政府參考了專家建議,為合資格的特定組別人士, 包括60歲或以上、免疫力弱、以及有較高感染風險人士等,即日起免費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合資格的特定組別人士於11月5日起,已經可以預約接種,他們也可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即場接種疫苗。《港人講地》記者今早10時許,到其中一家接種中心荔枝角公園體育館視察,己見大約有150人正在輪候,而且人數陸續有增加。根據其他媒體的報道,多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也出現輪候打第3針的人龍。


記者與排隊輪候接種人士傾談過,居於內地的港人陳先生指,因需回港覆診,所以內地香港兩邊走,他本希望接種兩針後往返內地可以無需隔離,對事與願違有點失望,今次也是想政府盡快恢復通關而選擇接種第三針:「安排非常滿意!想快些通關,多些人支持」,鄧先生就指:「保護我的家人、保護我們的社區,疫苗有很多好處所以接種,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去旅行。」


位於界限街體育館一間接種中心,一早也出現排隊等打針人龍。有接種了兩劑科興疫苗的市民第三針轉打復必泰,他表示,國際較認可復必泰,希望日後可以去外國旅行,因此作出有關決定。他又相信,溝針的問題不大,副作用亦因人而異。

有市民表示,為己為人都要打第三針,希望能盡快通關,可去內地遊玩。日後即使要再接種第四劑疫苗亦會接種,認為打針可以保護自己及家人,流感疫苗也是每年都要接種。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