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倒數】旅發局首辦除夕跨年演唱會 男團Mirror、許廷鏗等獲邀演出 三千門票免費抽
【除夕倒數】旅發局首辦除夕跨年演唱會 男團Mirror、許廷鏗等獲邀演出 三千門票免費抽

旅發局公布12月31日除夕將會復辦實體倒數活動,但受社交距離措施,將繼續取消煙花匯演,但將改為在西九龍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現場可容納3,000名觀眾,同時會於網上直播,預料耗資約1,700萬元。據了解,演出歌手包括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歌手江海迦(AGA)、許廷鏗、李幸倪等,他們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一同演出。


今次是旅發局繼2018年除夕後,復辦實體大型跨年倒數活動。旅發局又表示,會以抽獎方式送出3,000張門票,名額1,500個,中獎者可獲發2張門票,市民可於本月15日至24日登記抽獎,由於是抽獎派發門票,市民不用急於首日登記。當局又提醒,演唱會採取實名制,登記抽獎時,要提供登記人及同行者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等,不得重複參加抽獎,門票不接受改名、轉讓或授權第三者取票。


旅發局又指,為配合防疫要求,入場時要使用「安心出行」及戴口罩,年滿18歲的登記人士或同行者需要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12至17歲則最少已打一針,但如果12月13日或以前滿18歲,就要打齊兩針。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表示,旅發局將會嚴格遵守政府防疫規例,包括觀眾入場時亦需要使用「安心出行」,座位亦會保持一定社交距離。演唱會外圍地帶也會與警方配合控制人流,務求活動順利進行。


另外,以往在會議展覽中心外牆的倒數時鐘今年將移至全新開幕的M+博物館外牆大熒幕,中上環一帶將會是最佳觀賞倒數地點,建議市民可往上環海濱一帶欣賞倒數。


活動登記網址:https://nycdconcert.discoverhongkong.com (將於稍後開放登記)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