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眠浩園】殉職水警總督察林婉儀靈柩中午抵浩園 警隊舉行安葬儀式
【長眠浩園】殉職水警總督察林婉儀靈柩中午抵浩園 警隊舉行安葬儀式

警隊今日為殉職水警總督察林婉儀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在世界殯儀館的喪禮完畢後,運送林婉儀靈柩的車隊,先到昂船洲政府船塢水警小艇分區總部進行路祭,之後抵達和合石浩園,舉行安葬儀式。


喪禮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中央駐港機構代表和多名政界人士等出席。


林婉儀的靈柩蓋上特區區旗,於上午約11時離開殯儀館,登上靈車,主要官員對林婉儀作最後敬意。靈車在警察儀仗隊演奏及多輛警車開路下,駛入昂船洲政府船塢水警小艇分區總部,進行路祭。


到中午約12時半,車隊抵達和合石浩園,現場有數十名警察身穿制服在墓地前致敬送別,左手臂都繫上黑色布帶。林婉儀的靈柩其後由同袍扶靈,在場同袍列隊敬禮及低頭默哀,安葬儀式歷時約15分鐘完成。


林婉儀是在9月25日屯門龍鼓灘追截懷疑走私快艇期間,水警小艇被走私艇撞翻後墮海失蹤,兩日後在二澳對開海面發現她的遺體。警隊其後向她追授總督察職銜。林婉儀生前隸屬於水警西分區,駐守昂船洲水警小艇警署,過去曾搗破多宗走私案,包括去年9月1日走私及殘酷對待動物案,以及同年8月23日3,700萬元走私案。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