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星島》:料港府快將推出「通關碼」試用版
【新冠肺炎】《星島》:料港府快將推出「通關碼」試用版

有民調指出,逾9成受訪市民最希望恢復與內地和澳門的通關,而不少專家早已指出,要爭取跟內地通關,香港的防疫措施一定要符合內地要求。據《星島日報》今日(25日)報道,為促成盡快與內地通關,港府正爭取短期內與內地方面再開「對接」會議。會議內容將再討論內地專家對港方防疫措施的一系列要求,港府料將就此提出相應措施作回應,據了解,當中將包括改良病毒追蹤方式的措施,以及「通關碼」的最新版本等。


報道又引述消息稱,港方將全面接受內地方面的「對接」意見,但基於香港獨特情況,部分措施不可能與內地完全一致,尤其是香港的健康碼(即「通關碼」)追蹤不可能做到滴水不漏,完全地掌握到用家每時每刻的行蹤。


另外,報道又指「通關碼」將很快推出試用版,以改良為目標「小範圍試用」,未有開放社會及市民試用,當中技術人員會試行實名登記,以及「綠碼」、「黃碼」、「紅碼」的可行性。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早早如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