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樂園】海洋公園為港隊運動員祝捷 張家朗童年最愛看大熊貓
【暢遊樂園】海洋公園為港隊運動員祝捷 張家朗童年最愛看大熊貓

海洋公園今日聯同港協暨奧委會,為東京奧運香港代表隊部分成員舉辦祝捷會暨水上樂園同樂日,男子花劍個人金牌得主張家朗以及隊友張小倫、連翊希、黃筠陶、朱嘉望、單車選手蔡曉峰和梁寶儀都有出席,部分運動員更帶同親友一起出席。


張家朗與於海洋公園負責不同設施的設計與工程相關工作的父親出席,張父大爆家朗小時候愛看海洋公園的大熊貓:「過往日子我們每年最少來幾次,他特別喜歡看熊貓、水母、水上生物。」張家朗則表示自己童年比較細膽,不敢玩機動遊戲,所以是觀賞海洋公園的動物為主。

張家朗又鼓勵有志做全職運動員的青年,指最重要是不放棄,也不要怕辛苦。講到對水上樂園的感覺,張父指見證到其策劃到落成感到很開心,園方不斷求變才能有今天的海洋公園,張家朗指有時候練習很辛苦,有了水上樂園就可以來放鬆。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很高興可以款待各運動員,他們的驕人成績將香港各界連結,又表示很榮幸能與港協暨奧委會合作,推廣本港體育發展並延續大眾對運動的興趣。他又向各運動員「送大禮」向東京奧運獎牌得主送出水上樂園「永久入場證」及額外的「全年入場證」,東奧代表團及其他運動員也獲得「全年入場證」以答謝他們的努力。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就透露,希望香港能爭取多些賽事的主辦權或一些開幕儀式,港協暨奧委會也會與海洋公園商討,將來能否合辦更多活動,增加青年對體育的知識。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