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消息指民主思路擬派4人出戰 麥慶歡再戰法律界
【立法會選舉】消息指民主思路擬派4人出戰 麥慶歡再戰法律界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本月30日起接受提名,《堅料網》引述消息指,民主思路將以「非建制派」旗號派出4人參選立法會,其中3人分別在港島西、九龍東及新界北參選,而去年7月已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的大律師麥慶歡,這次則會以民主思路成員身份,再度出戰立法會法律界。


消息人士指,民主思路本周將舉行記者會宣布參加立法會選舉,並派4人參選,其中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2019年曾出手清拆灣仔「連儂牆」和清除薄扶林路障的社區幹事姚潔凝(又名姚美心),將出戰港島西。


民主思路社區幹事陳進雄及成員黃頴灝,將分別出戰九龍東及新界北直選,陳進雄2019年曾出選黃大仙區議員但落敗。


至於麥慶歡,原本在去年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與前公民黨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及大律師公會前主席戴啓思對壘,惟郭其後被取消參選資格,立法會選舉亦延後至今年舉行。


消息人士又稱,麥慶歡今年初已加入民主思路,她與本身為測量師的姚潔凝均有信心在本次立法會選舉中,在選舉委員會中取得足夠提名「入閘」參選。


圖片來源:陳進雄、黃頴灝、姚潔凝及麥慶歡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