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蔡英文「雙十」講話聲稱「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我們不會冒進」
【兩岸關係】蔡英文「雙十」講話聲稱「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我們不會冒進」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今日(10日)發表「雙十」講話時針對兩岸關係表示,「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兩岸解決分歧,必須透過平等對話。期待兩岸關係和緩,「我們不會冒進」,但絕對不要認為台灣人民會在壓力下屈服。


蔡英文聲稱,台灣願意為區域的和平發展,貢獻一己之力。在兩岸關係的立場上,「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我們也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她強調,兩岸解決分歧,必須透過平等對話。期待兩岸關係和緩,「我們不會冒進,但絕對不要認為台灣人民會在壓力下屈服」,會持續充實防衛,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確保沒有人能逼迫我們走向中國設定的路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