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加拿大推強制公務員及旅客接種疫苗政策
【新冠疫苗】加拿大推強制公務員及旅客接種疫苗政策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三(6日)宣佈強制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政策,將要求所有聯邦政府部門人員、警察及武裝部隊成員以及計劃出遊的旅客,均必須分別在10月底及11月底前完成接種疫。


他又提到,未完成而又未獲得醫療豁免的聯邦公務員必須放無薪假;包括清潔工人在內的承包商亦要完成接種才可進入政府大樓,估計有關政策涵蓋267000人。另外,所有旅客必須在本月30日前完成接種才能乘坐飛機、火車及輪船。


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在記者會中表示:「這些負責、務實且艱巨的行動…將保護加拿大人民,避免我國醫療體系不堪負荷,也讓我們的孩子得以繼續上學,並加速經濟復甦。」


根據疫苗追蹤網站COVID-19 Vaccination Tracker,加拿大12歲以上人口超過82%已完整接種疫苗,而有88%已至少打了一劑。


原圖:杜魯多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