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調查馬鞍山斬人命案 警連夜搜荃灣垃圾站尋血衣
【除暴安良】調查馬鞍山斬人命案 警連夜搜荃灣垃圾站尋血衣

馬鞍山昨日發生命案,恆安邨恆山樓一名年逾八旬老翁,被鄰居持刀斬傷,老翁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後一名滿身鮮血的35歲男子於威爾斯親王醫院求助,報稱思緒混亂,警方懷疑他與案件有關,遂將他拘捕。


據傳媒報道,為了找尋涉案血衣,有大批身穿防護衣物的警員,昨晚在荃灣區一個垃圾站外,翻查一大堆垃圾,搜尋約2小時後但不果,只好收隊離開。由於有部分垃圾遺在行車線,清潔工人於是用人手搬回行人路上,以免阻礙交通。


報道指,喪命的84歲老翁姓黃。現場消息指,案發時黃翁昨外出買報紙後,正返回19樓的寓所,其間他途經走廊步往家門之際,被一名鄰居持菜刀狂斬。黃翁被斬斷手指受傷,一度痛苦大叫:「點解要斬我呀?」兇徒隨即逃去。


圖片來源:互聯網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