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競爭】排球總會DQ5球會會籍 競委會正調查
【公平競爭】排球總會DQ5球會會籍  競委會正調查

競爭事務委員會昨日(23日)表示,留意到香港排球總會今年5月,撤銷5家本地排球會正式會員資格的決定,競委會正了解事件,特別是有關事件會否引起《競爭條例》下的競爭問題。競委會正要求有關人士提供資料,而任何人士如有相關資料,亦可與競委會聯絡。


被排總撤銷「正式會員」會籍的球會,包括ALPS沙灘排球組織、力臻排球隊、青龍排球會、葵青女子排球隊及仁濟排球會。


競委會重申,行業協會的入會及開除會籍規則,均應具透明度、合乎比例、不含歧視成分及按客觀標準制訂等,而行業協會亦需告知會員被開除會籍的原因,會員亦應有上訴機制。若有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入會及開除會籍的規則,或會被競委會視為具有損害競爭的目的或效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