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己護人】即日籌今起擴至所有打針人士、市民讚安排方便
【護己護人】即日籌今起擴至所有打針人士、市民讚安排方便

本港疫苗接種計劃邁進第209天,由今日(22日)起,所有合資格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均可在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領取「即日籌」打針,毋須預約。


位於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接種中心,早上有市民趁今日為公眾假期領取「即日籌」打針,有市民表示安排方便,過程暢順。市民黃先生指,今早突然想接種疫苗,便前來中心打針。他表示,幾十歲的年長人士未必識得如何預約,現在不用預約方便很多,「應該一早咁樣做」。另一名黃先生指,由於合資格打針的市民都打得七七八八,預料接種中心不會因為推出「即日籌」而變得擠擁。


領取「即日籌」打針的市民,可攜同身分證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取籌。如委託家人代領,須出示接種人的香港身分證副本。本港目前已接種劑次為8,423,251劑,已接種第一針為4,417,980人,佔總人口65.6%。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