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阻礙】陳啟宗指本港房屋問題根本原因在政治 反對派是土地短缺的根源
【掃除阻礙】陳啟宗指本港房屋問題根本原因在政治 反對派是土地短缺的根源

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在集團的中期業績報告中表示,香港房屋仍屬全球最昂貴之列,根本原因在於政治而非經濟,而反對派是本港土地短缺問題的根源。


陳啟宗批評,「反對派」妨礙政府新市鎮發展、修訂土地用途等工作,目的是要令房價飆升,讓他們可以指責政府無能,以圖推翻政府。


他又指出,《港區國安法》及新的選舉制度,令立法會內肆無忌憚的行為受到遏制,他希望未來能夠避免派系內鬥;假如一切順利,估計未來數年土地供應會增加,土地價格及樓價都會回落。考慮到需求旺盛,他對本港樓市頗為樂觀,不擔心樓價會暴跌。


陳啟宗又稱,香港已回復和平,但經濟遭受不可挽回的損害,短期內只能非常倚重金融服務業,香港必須盡最大努力,去保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他表示,香港經濟必須與內地進一步融合,但要克服一些挑戰,包括共同語言及國民身份認同。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成班泛民搞搞震大少事項全反對,阻住香港發展,正一搞搞震無幫襯。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準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