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人物】梁芷珊離港赴台 好友透露或逗留一段長時間
【惹火人物】梁芷珊離港赴台 好友透露或逗留一段長時間

作家梁芷珊日前已離港赴台,其好友、網台主持王陽翎(于非)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梁已抵台好幾天,但由於答應過對方暫時保密,讓她在隔離初期,可專注思考問題,因此現時才公布。王又指,梁芷珊即將在台灣展開新歷程,相信她這次會留一段長時間。


現年53歲的梁芷珊,身兼填詞人、作家、商人、足球班主等多重身份。前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梁多次表態支持示威者,並自認立場「好黃」。


梁近年引起過不少爭議,於前年11月11日,香港各區出現暴力衝突,馬鞍山一位阿伯被蒙面暴徒火燒,梁芷珊竟在社交媒體發文,聲言「做過電影製作嘅人,一睇就知係拍片」,其後被網民炮轟言論涼薄,直斥她沒有人性,梁才刪帖並拍片道歉,但將自己的失言歸咎於「跟車太貼」。


另外,今年初,梁又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恒生銀行通知,她的兩間公司商業戶口將於一個月後停止運作,但未獲解釋原因。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灣統一後又可以去邊呢!: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room::hankey::imp:🪳:woman_zombie::nauseated_fac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