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陳浩源輪椅羽毛球男單摘銅 賽後談及母親感觸落淚
【東京殘奧】陳浩源輪椅羽毛球男單摘銅 賽後談及母親感觸落淚

港隊代表陳浩源今日在輪椅羽毛球WH2級銅牌賽,直落兩局擊敗南韓選手金京勳,成功摘下銅牌,讓港隊在今屆殘奧會獎牌數目增至一銀三銅。陳浩源賽後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壓力都好大,不過雖然好緊張,但認為出戰殘奧會的感覺特別,他同時感謝香港市民支持。


陳浩源賽後受訪時,一度因為提到媽媽而感觸落淚,他表示在疫情期間,媽媽患病,但仍希望自己專注訓練。他形容自己並非媽媽的「神奇小子」,但對方卻是他的「神奇媽媽」。他指媽媽將人生的時間放在兒女身上,希望子女出人頭地,期望今日會是媽媽人生開心的時間。


賽後陳浩源就讀的香港浸會大學表示祝賀,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表示,全體教職員、學生和校友感到十分雀躍,陳浩源不斷突破自我,一直刻苦訓練,在國際體壇最頂尖的賽事創出佳績,為他感到自豪。


至於校長衞炳江表示,陳浩源有極之出色的表現,展現高超球技和頑強鬥志,不斷迎難而上,自強不息,可以在他身上體會到堅毅和勇氣的真正意義,他的成就和奮鬥經歷,令人欽佩。


圖片來源: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無綫新聞截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