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被控前年11月參與暴動 18歲男生認罪候判
【反修例風波】被控前年11月參與暴動 18歲男生認罪候判

警方前年11月中圍堵理工大學,後來網上有人發起反包圍警方,衝突蔓延至旺角。一名當時17歲的男學生涉嫌參與暴動被捕,本案安排在西九龍法院大樓審理。涉案男生今天(30日)承認暴動罪,暫委法官許肇強押後案件至星期四(9月2日)候判,其間被告須還押。


現年18歲的被告賈鈞善,被控於2019年11月19日在旺角彌敦道近咸美頓街,連同100人集結及參與暴動。


案情指,2019年11月18日近深夜時分,有示威者向彌敦道及窩打老道交界投擲汽油彈,警方到場執法。警方於翌日凌晨在彌敦道與咸美頓街交界設置防線,約100名示威者在40米外與警方對峙,有示威者用雨傘及木板設置障礙物,並向警方投擲磚塊、汽油彈和用雷射筆照射。


警方警告無效後向前推進,大批示威者逃跑,惟有3人仍不離開,警員上前追截,最終制服被告,警員在搜查被告背囊時,搜出1罐打火機液體、2支生理鹽水、及1支18厘米長的士巴拿。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