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撤軍】近7成美國人不滿拜登表現 拜登怪罪國安團隊錯估形勢
【美國撤軍】近7成美國人不滿拜登表現  拜登怪罪國安團隊錯估形勢

根據美國《國會山報》的報道,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近7成美國人不滿美國總統拜登處理美軍在阿富汗行動的表現。同時阿富汗的情況惡化到這個局面,也讓拜登質疑自己的國安團隊錯估形勢。


有關民調由特拉法加集團(The Trafalgar Group)於14日至15日期間完成,即是阿富汗塔利班進入喀布爾、阿富汗變天的關鍵時刻。民調結果顯示,69%的民眾對拜登的相關應對不滿意,只有23%人滿意。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指,阿富汗目前的局面是一場災難,損害美國國際聲譽。他相信美軍輸給塔利班後,敘利亞和也門等不少地方,都有恐怖份子正在歡呼慶祝。而民主黨亦有人也批評拜登,指情況不應惡化到這個局面,並相信事件將會成為拜登任內的一個污點。


另外根據CNN的報道,在大衛營渡假的拜登星期一早上看到電視畫面後,只能選擇結束假期,返回白宮應變指揮。而他在國安簡報會議中就質疑自己的團隊,為何錯估阿富汗政府軍潰敗的速度。同時亦對阿富汗總統加尼出走感到失望,認為他無履行華府所定的策略。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1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2O年都攪唔到西藏,要走囉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都係美國搅出來,美國人被政客指揮賣命,巨大利益歸誰?仲要劃出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