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為上】鍾南山:三大地方最易感染Delta變種病毒
【小心為上】鍾南山:三大地方最易感染Delta變種病毒

Delta變種病毒傳播速度快,目前正肆虐全球。中國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日前在廣州出席活動時指出,全國需達83.3%接種率才能達至群體免疫,同時呼籲大家接種疫苗。他又指出,有3個地方是最易傳播,分別是飛機、火車和地鐵,這3個地方均是密閉環境,反映了在密閉空間,因為空氣淨化不夠,容易存在空氣交叉感染。


面對依然嚴峻的全球疫情,鍾南山說:「不能放鬆,要時刻關注社區的防控措施和建立群體免疫。」他強調,在人多、通氣差的密集場所一定要戴好口罩。


鍾南山又認為,自然免疫不現實、不科學、不人道。他說:「大規模疫苗接種實現群體免疫,需要2年至3年的全球協作。目前我國打疫苗的數量是最多的,但由於人口基數大,中國每100人中打疫苗的比例不高。在中國,需要83.3%的接種率才能達到群體免疫。」他認為,接下來應加快推進疫苗接種,以及加速研發對Delta變異株感染更有針對性的疫苗。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