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無恥】陳梓維眾籌20萬想「重返」地區工作? 網民:正正經經打份工好過啦!
【厚顏無恥】陳梓維眾籌20萬想「重返」地區工作? 網民:正正經經打份工好過啦!

區議員宣誓引發過半數區議員辭職,當中包括前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辭職後已轉行做外賣速遞員的陳梓維,未知是否一時間未能習慣新工作,今(13)在其Facebook專頁公布其「重返」地區工作的大計,想再次服務街坊,不過前題是要先眾籌20萬元。一眾網民似乎不太受落,紛紛報以噓聲。


陳梓維在帖文中表示「自從返咗新工,完全冇理過地區工作」,並覺得自己好慚愧,於是這次「交俾上天決定」,將會眾籌20萬元,10萬元用作繼續營運辦事處28個月,另外10萬元再開一間店舖服務街坊,而店舖的類型則由街坊自行決定。他又指這次眾籌20萬的目標希望在24小時內完成,並且專頁讚好人數要超過1萬。


陳梓維續指,為免有不明來歷捐贈及有洗黑錢之嫌,資助人需要通知他以索取相關銀行戶口資料及相關資助金額。他又答允所有資料將會保密,如有額外資助將會捐贈開去,最後又附上「大計」的詳細開支項目。


不過,網民對陳梓維的「大計」似乎沒有信心,有網民表示「可以用消費券嗎?還用剩小小...」、「24小時籌20萬,擺明唔想做...」、「唔想返份新工就老實啲講出嚟啦」,亦有網民苦口婆心勸陳「正正經經打份工好過啦!」


原圖:陳梓維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慳d啦!:bab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