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兩大醫學院要求臨床醫護學生接種疫苗
【齊心抗疫】兩大醫學院要求臨床醫護學生接種疫苗

繼科技大學要求師生於開學前,提交新冠疫苗接種或定期檢測紀錄後,香港大學醫學院和中大醫學院近日亦提出類似的要求。港大醫學院昨日就向全體學生發電郵,鼓勵所有學生接種疫苗,而為保障市民及病人健康,參與臨床培訓的醫科、護理學、藥劑及中醫學生更需上課前14天完成接種疫苗。


對於在8月31日前未能接種兩劑疫苗的學生,港大醫學院會考慮給予一個寬限期至9月25日,期間學生必須月自行接受檢測,並提供陰性證明。如學生經醫生證明不適合接種,須接受醫學院指定醫生的臨床評估。


中大醫學院則表示,臨床學習的學生須遵守醫管局對前線臨床員工接種疫苗及病毒檢測政策,亦即是必須接種新冠疫苗,否則由9月起須自費定期進行病毒檢測。如未能符合上述醫管局的要求,有關學生將不能進入醫院的臨床區域上課和學習。


圖片來源:RTHK、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常正當正確,讀医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