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祝賀】發文祝賀「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兩屆奧運奪牌 教大:是香港人的驕傲 浸大:證明港運動員能與國際睇齊
【全城祝賀】發文祝賀「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兩屆奧運奪牌  教大:是香港人的驕傲  浸大:證明港運動員能與國際睇齊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早在東京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取得銅牌,成為港隊首位在兩屆奧運會上奪得獎牌的運動員。由於李慧詩曾入讀教育大學健康教育榮譽學士課程和浸會大學創意及專業寫作文學士課程,兩間學校亦分別發文,祝賀校友李慧詩創下奧運佳績。


教大校長張仁良表示,李慧詩一直保持頑強的拼搏精神及鬥志,展現永不放棄的心,最終取得佳績,形容她是「香港人的驕傲」。他又指,李慧詩一直努力兼顧體育事業及學業,並以優異成績完成大學課程,盼望學生能以她作為榜樣,專心致志地向目標邁進。


浸大校長衞炳江則表示,大學全體成員對賽果感到無比興奮及自豪,又指本港運動員在東奧都取得輝煌成績,證明香港在多個運動項目上的水平能與國際頂尖選手看齊。他又指,校方很高興能為香港運動發展出一分力,包括提供與運動專業相關的培訓課程、支援運動員的學術及職業發展等。


全國青聯常委郭基煇感恩早前資助科技大學和體育學院發展的體育科學能發揮作用,願意將資助額由600萬元增至1000萬元。港協暨奧委員副會長霍啟剛表示,李慧詩經歷里約奧運的意外,加上奧運延期,需要調整心態,過程非常不容易,相信市民都會為她摘下銅牌感到驕傲。



另外,多位政府高官亦相繼發文祝賀李慧詩。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李慧詩是首名分別於兩屆奧運會奪得獎牌的香港運動員,她的實力和決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感謝港隊今屆奧運創下最佳戰績,奪得一金兩銀三銅,令人鼓舞,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則形容李慧詩於第二局尾段超越對手,其爆發力及鬥心令人份外激動,並為她感動及以她為榮。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教大和浸大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值得慶發!全民再派5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