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乒乓女團賽國家隊3比0完勝德國 將與日本爭金牌
【東奧速報】乒乓女團賽國家隊3比0完勝德國 將與日本爭金牌

東京奧運會第12日賽事,今(4日)早乒乓球女團半決賽在東京體育館上演,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中國隊直落3比0戰勝德國隊,晉級決賽。


率先進行的女雙對決中,陳夢、王曼昱搭檔出戰,僅用時20分鐘,就以11:9、11:2、11:4輕取德國組合單曉娜/索爾佳,先下一城。之後進行的首場女單比賽中,孫穎莎對陣德國選手韓瑩,11:6、11:4、11:9,中國隊很快再下一城。到第三局陳夢先失一局下,以局數3比1為國家隊晉級奠下關鍵一仗。


決賽將於明晚6時半上演,中國隊的對手將是東道主日本隊,銅牌賽則在明早10時舉行,李皓晴、杜凱琹及蘇慧音組成的香港隊將迎戰德國。


另外,女子籃球在埼玉超級競技場進行,八強賽事中,中國女籃以70比77不敵塞爾維亞,無緣奧運會4強。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