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機生事】721事件2周年大批警員駐守元朗站 賢學思政、天水連線和職工盟派發政治傳單被驅散
【借機生事】721事件2周年大批警員駐守元朗站 賢學思政、天水連線和職工盟派發政治傳單被驅散

昨日(21日)是7.21元朗事件2周年。因應早前有警員被兇徒持刀刺傷,數十名身穿防刺背心的警員昨午起,已在元朗站一帶駐守及戒備,防止有人群聚集和示威,惟仍有多個組織無視防疫限制和警方勸喻,到元朗站附近擺設街站。


昨午有2名香港酒店工會成員到場派發單張,警員截查和警告他們單張上的內容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若不停止派發,會通知國安處人員到場調查,他們工會成員其後離開。


至傍晚約6時,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聯同天水連線和職工盟,在元朗站附近擺設街站,透過廣播和派傳單,呼籲市民「毋忘721事件」。警員到場截查搜身,又登記各人的身分證資料,勸喻他們離開;亦有警員提醒市民注意限聚令,不要超過4人聚集和在現場停留。


警方表示,留意到網上有團體呼籲市民晚上到元朗,參與公眾集會,故派員到現場佈防,提醒市民不要聚集,以免違反限聚令,增加病毒傳播風險。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6139****8831
    +86139****883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这还需要警告吗,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传单的内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