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電子消費券書面申請今起可遞交
【焦點新聞】電子消費券書面申請今起可遞交

港府公布,截自今早(5日)8時,本港已有近240萬市民已登記領取5,000元電子消費券;今日起市民亦可到郵局或指定銀行遞交電子消費券書面申請表格。


財政司司長辦公室財政預算案及稅務政策組主任王學玲表示,於網上登記領取電子消費券的市民中,超過200萬人曾透過電子登記領取政府派發的一萬元現金計劃。現在只需回答兩條保安問題,就能成功登記領取電子消費券;另外,有近30萬人重新上載身分證副本作登記。


對於可作登記消費券的應用程序「智方便」,日前部分用戶登記及身分認證時一度出現障礙。王學玲解釋指,不少使用者本身並無「智方便」帳號,進入系統後需花時間登記,導致出現「系統塞車」的情況。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