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泰擬重啟本港招聘活動 聘請有專業資格港人
【焦點新聞】國泰擬重啟本港招聘活動 聘請有專業資格港人

國泰航空表示,駐港機師的工作簽證延長申請已獲入境處批准,分別獲續簽半年至三年不等,但駐港機艙服務員的工作簽證延長申請則不獲續批,對此表示感到遺憾。國泰航空指,為規劃未來人手,國泰將重啟本港招聘活動,招聘有專業資格的香港永久居民,將來或考慮將招聘活動延展至香港以外的地區。


國泰航空指出,過去一直努力不懈向入境處提供續簽所需要的理據,惜最終事與願違。國泰航空會盡力為即將離職的員工提供所需支援,包括離職支援、全面僱員輔導等,並提供與自願離職計劃相同的離職方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每天一则┆违规的性行为内情╜披露英国低级少妇伊丽莎白在航空飞机上与邪男在狭窄洗手间tolie乱来发生令人咋舌的性行为England madam yi li sar ban have danger sexual behavior in tolie of airplan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