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將於暑假再推「與香港同行」計劃
張建宗:將於暑假再推「與香港同行」計劃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周日(6日)發表網誌指,於上月26日截自申請的第四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共收到近1,500份申請。他認為申請反應踴躍,對不少青年熱心參與社會事務感到高興。他又提到,當局將自薦計劃常規化及擴展至更多委員會,今次計劃內青年可參與的委員會數目亦由以往的10個增至15個。

 

另外,張建宗指,自2018年起舉辦的「與香港同行」計劃,讓高中生擔任官員的「工作影子」一天,親身體驗官員的工作及了解政府運作。相關計劃反應踴躍及正面,惟去年因疫情暫停舉辦,不過隨着近期疫情緩和,今年暑假將會復辦,預計於六月進行招募、七月進行甄選工作,並於八月展開活動。

 

民政事務局早前表示,截自今年四月,獲委任至諮詢及法定組織的青年擔任約400個職位。諮詢及法定組織青年成員整體比例已從2017年7.8%上升至現時13.7%,接近完成本屆政府訂下的15%目標。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